【DFB】德果大院的日常【二】


⚠️沙雕段子警告
⚠️毫无营养警告



【14】
又到了夜晚巡视的时间,诺伊尔看了看旁边你侬我侬的特尔施特根和莱诺,决定还是自己一个人去吧。


【15】
走到一单元楼下时,他看到一个人影正挂在一楼某户的阳台边上准备翻进去。
小偷!诺伊尔心中警铃大作,迅速冲上去抓住对方脚踝一把拉下来!


【16】
克拉默是今天早上才搬进来的,这里环境不错,价格也合适,还有他的老朋友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
可他晚上外出回来时却发现自己忘了带门禁卡。
本来他想叫一楼的波多尔斯基下来开一下门,但不知对方是真聋了还是假听不到,反正就是不出来。
最后他决定爬到波多尔斯基家的阳台上去。


【17】
“说!你在干什么!”诺伊尔用手电筒照着被自己拉下来的人。
克拉默躺在地上,被手电筒的光晃得睁不开自己的大小眼。


【18】
最后他向诺伊尔解释了这一切,对方也把钥匙借给他让他成功回到了家。
然后脱衣服洗澡时他发现自己忘了把钥匙还回去。


【19】
洗完澡他就忘掉了这件事。


【20】
没有钥匙进不了门卫室的诺伊尔在外面蹲了一夜。


【21】
门卫室里不知在干什么的特尔施特根和莱诺表示并没有听到有人砸门。


【22】
最近默特萨克和赫韦德斯的舞蹈队伍加入了罗伊斯、格策和许尔勒。
格策表示自己要跳舞减肥。
罗伊斯表示Sunny你一点也不胖但既然你要跳舞那身为还哥们儿我必须加入。
许尔勒表示自己是被强行拉进来的。


【23】
于是每天叫醒大家的音乐从流行舞曲变成了丁日金曲串烧。


【24】
这天早上,莱万来德果大院找罗伊斯出去玩。
一进大门他就看到了在坝子上舞动的五个身影。
还有钻进耳朵的丁日金曲串烧。
他流着两行热泪默默退了出去。


【25】
穆勒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从他自愿为大家拿每天的报纸就可以看出来。
尽管有的人并没有订报纸。


【26】
“托马斯!说了多少遍我没有订报纸!”拉姆捡起门口的报纸对穆勒喊道。
“没关系的菲利楼下卢卡斯和巴斯蒂也没订但我还是送了而且他们很开心呢!话说菲利你别整天皱着眉毛要多笑笑笑一笑十年少知道吗不然会变老的!”
穆勒飞奔着留下这串话。
拉姆摔了手中的报纸。
敢嫌我老!


【27】
由于诺伊尔感冒住院了,特尔施特根和莱诺又整天忙别的,拉姆便召开了一个户主会议商量是否应该临时再请一个门卫。
“那么,同意的请点头。”他说。
波多尔斯基摇头。
施魏因施泰格跟着摇头。
拉斯跟着摇头。
斯文跟着摇头。
厄齐尔跟着摇头。
赫迪拉跟着摇头。
克罗斯跟着摇头。
丁日三宝中的两宝跟着摇头。
许尔勒点头。
许尔勒被另外两宝按下去了。
赫韦德斯点头。
德拉克斯勒和胡梅尔斯跟着点头。
默特萨克跟着点头。
克洛泽跟着点头。
克罗斯跟着点头。
穆勒表示菲利说什么都是对的于是点头。
克拉默表示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但我还是点头吧。
“马尔科马里奥你们放开安德烈!还有托尼你又摇头又点头是要闹哪样啊!”拉姆感觉自己头都快比胡梅尔斯的大了。
克罗斯表示呵呵呵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因为米洛点头才点头的呢。


【28】
最后同意的人比反对的人多一个。
“那我们就再请一个门卫吧!大家请把钱交到我这里来。”拉姆宣布。
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平时活蹦乱跳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的户主们纷纷表示今天太阳好大晒得人头昏脑胀我先回去休息了这件事就交给你了菲利普。
一分钟后人就走光了。
今天的德果大院也是团结一心呢!


TBC

评论(3)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仑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