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德果大院的日常【三】


⚠️沙雕段子警告
⚠️毫无营养警告
本章堆堆的bro们出没注意



【29】
诺伊尔躺在病床上,心想自己终于可以过段清静日子了。
就在这时病房门砰的一声打开了,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走了进来。
“哈哈哈曼努你好点没有啊哈哈哈——”为首的穆勒开口。
诺伊尔绝望地用枕头埋住脸。


【30】
“哎呀曼努,你生病了怎么可以吃巧克力呢!”格策拿起床头的巧克力,“过期了多浪费,我来帮你解决吧!”
“哎呀曼努,你生病了怎么可以吃薯片呢!”波多尔斯基拿起床头的薯片,“过期了多浪费,我来帮你解决吧!”
“哎呀曼努,你生病了怎么可以吃水果......啊贝尼别揪我头发!!!”胡梅尔斯哭着放下手中的果篮。
赫韦德斯觉得这狐狸毛手感不错,便又揪了两把。


【31】
看诺伊尔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穆勒表示自己有义务让他开心起来。
于是他决定给诺伊尔讲笑话。
诺伊尔默默把被子拉上来盖住了脸。


【32】
最后穆勒被自己的笑话逗得跪在床边,脸都埋进被子里了。
诺伊尔躺在床上实在没有掀开被子的勇气。


【33】
所以当迷路的克拉默终于找对病房推开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诺伊尔躺在床上,身上盖着白布(?),穆勒跪在床边脸埋得很低,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一瞬间的震惊使他忽略了旁边咔擦咔擦吃东西的格策和波多尔斯基还有嘻嘻哈哈的一群人。
“不!!!曼努!!!”他哭得撕心裂肺,扑通一声跪在床前,“你不能死啊!我钥匙还没还你呢!!!”他边抹鼻涕边从口袋里掏出诺伊尔的钥匙。
“你快睁开眼看看它啊......”他颤抖着拉下被子。
露出了诺伊尔瞪得比厄齐尔还大的眼睛。
旁边的穆勒发出了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笑声。


【34】
临走前大家纷纷为诺伊尔写下了祝福。
祝愿曼努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来上班。
——爱你的菲利普
祝愿曼努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来上班。
——爱你的卢卡斯&巴斯蒂
祝愿曼努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来上班。
——爱你的米洛&(爱米洛的)托尼
祝愿曼努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来上班。
——爱你的贝尼&不爱你的马茨
祝愿曼努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来上班这几天都不能在门卫室外面跟曼努打招呼好无聊的,而且我每天拿走门卫室的报纸也没有人追着我打了感觉整个世界都失去色彩了呢好空虚好寂寞不行我要找菲利亲亲......(此处省略一万字)
——爱你但更爱菲利的托马斯


【35】
感受到大家爱意的诺伊尔差点儿哭了。


【36】
“曼努我们就先走啦!你要听医生的话好好吃药不要半夜踢被子那样会着凉的要多喝热水这样才好得快哎呀我才说完你就把胳膊伸出来了来来来我帮你盖好。”穆勒说着便把诺伊尔的胳膊塞了回去,还把被子掖得死紧。
我可真是个贴心小棉裤呢!
他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37】
今天厄齐尔很开心,因为诺伊尔不在,自己的bro们可以来找自己玩。
然而他们被拦下了。


【38】
“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啊?Sese要举报你们!”拉莫斯扒在门上对门内的莱诺吼道。
“哼!你们一看就不是好人,才不会让你们进来呢!”莱诺毫不动摇。
“那你倒是说说我们哪里不像好人啊!”
“你!胡子拉碴满身纹身的花臂大汉!”莱诺指着拉莫斯。
“你!黑不溜秋笑成括号还不好好穿裤子!”他又指着罗纳尔多。
“你!”他最后指着莫德里奇。
“......你,你进来吧。”他一边想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软妹的人一边给对方开了门。


【39】
过了一会儿,两个身影出现在德果大院的围墙上。
“咿哈哈哈想不到吧!这世界上就没有Sese进不去......啊克里斯别踢我!!!”拉莫斯哭喊。
“快下去吧你!”罗纳尔多用射门的力量把他踹了下去。
然后拉莫斯掉进了墙边的水池里。


【40】
“真不愧是水爷呢!”围观的厄齐尔和莫德里奇感叹。


【41】
最后厄齐尔、莫德里奇、罗纳尔多和“水”爷四人一起去游戏城玩。
还遇到了罗伊斯和莱万。
准确来说是在夹娃娃机前奋斗的罗伊斯和莱万。


【42】
罗伊斯郑重地将手中最后一枚游戏币投了进去,然后对莱万说:“莱万,你真的有把握夹到那只羊驼吗?这是最后一个币了。”
只见莱万帅气地一甩头,轻轻地挥手让他一边去,不带走一片头屑。
“很简单,只要趁夹子不注意就可以了。”他自信满满地说。
“......”


【43】
看着机器上大大的“失败”两个字,罗伊斯第一次有了锤死他的冲动。


【44】
一旁的拉莫斯在嘲笑惨败的莱万一番后,撸起袖子表示一定要夹个尼莫给厄齐尔。
“看好了!”他鼻子都快扬到天上去了,就差脸上写着“老子最牛”四个大字。
只见他抓着控制杆就是一顿操作,手法之精妙走位之风骚,看得厄齐尔眼睛都快变成星星了。


【45】
十分钟后,拉莫斯握住了莱万的手。
“莱万多夫斯基先生,”他深情地注视着对方,“请问要怎样才能趁夹子不注意......”
可惜他没能把话说完。
“对不起打扰到您了。”罗纳尔多擦了擦自己冒烟的拳头。


【46】
“那个,我夹到了。”默默在另一台机子前夹娃娃的莫德里奇举起了手中的尼莫。



TBC

起来等比赛顺便更新x

评论(17)
热度(3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仑苏 | Powered by LOFTER